小才女 发表于 2022-11-26 10:54

【疫情速报】巴中地区11月25日新增新冠无症状感染者98例!

<section style="margin: 20px 0px 1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background-position: 0% 0%; background-repeat: repeat; background-size: auto; background-attachment: scroll;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width: 1px; border-color: rgb(62, 62, 62);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right; visibility: visible;transform: translate3d(5px, 0px, 0px);-webkit-transform: translate3d(5px, 0px, 0px);-moz-transform: translate3d(5px, 0px, 0px);-o-transform: translate3d(5px, 0px, 0px);">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width: 1px; border-color: rgb(62, 62, 62); visibility: visible;">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8; letter-spacing: 1px; color: rgb(213, 0, 0);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isibility: visible;">
                                                <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四川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strong>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isibility: visible;">
                                                <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11月26日发布)</strong>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 padding: 1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100%; border-width: 2px; border-style: dashed; border-color: rgba(240, 146, 147, 0.12); background-color: rgba(240, 146, 147, 0.12); border-radius: 0.7em; visibility: visible;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ine-height: 1.8; letter-spacing: 1.5px; visibility: visible;" class="_135editor">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isibility: visible;">11月25日0—24时,全省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如下:<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isibility: visible;">
                                <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isibility: visible;">
                                <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新增境外输入感染者22例</strong>(均在成都),其中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20例。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isibility: visible;">
                                <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isibility: visible;">
                                <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新增外省来(返)川感染者273例</strong>,其中确诊病例17例,无症状感染者256例。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isibility: visible;">
                                <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isibility: visible;">
                                <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新增省内感染者1250例</strong>,其中确诊病例132例(成都96例,阿坝9例,泸州5例,广安5例,乐山4例,德阳3例,内江3例,广元3例,攀枝花1例,眉山1例,雅安1例,凉山1例),<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FF2941;"><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无症状感染者</strong></span>1118例(成都594例,德阳150例,<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FF2941;">巴中98例,</span></strong>绵阳54例,乐山27例,广元26例,宜宾22例,内江21例,阿坝21例,泸州19例,资阳17例,眉山14例,遂宁14例,达州12例,南充9例,广安7例,凉山7例,自贡5例,雅安1例)。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另有既往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10例,均为省内感染者,其中成都5例,凉山3例,绵阳1例,宜宾1例。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新增治愈出院病例82例</strong>,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具体情况由相关市(州)卫生健康委进行通报)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p style="text-align:left;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color: #888888;">(来源:健康四川官微)</span>
</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疫情速报】巴中地区11月25日新增新冠无症状感染者98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