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手机客户端
查看: 10368|回复: 16

[民声] 所有人注意啦!平昌县自来水公司更名啦,以后可不要搞错了哦~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0

主题

60

帖子

216

积分

上等兵

鸽币
30 枚
银元
126 点
最后登录
2018-6-14
发表于 2018-6-13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键分享 一键分享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平昌县自来水公司更名啦!
微信图片_20180613152355.jpg


自信,自立,自强。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

主题

26

帖子

217

积分

上等兵

鸽币
0 枚
银元
191 点
最后登录
2018-6-18
老名字接地气,新名字洋气,工作人员傲气…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26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3

主题

1470

帖子

4252

积分

三级士官

鸽币
22 枚
银元
2760 点
最后登录
2018-6-19
换汤不换药
20180613_109323_1528894655502.gif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1

主题

303

帖子

973

积分

二级士官

鸽币
11 枚
银元
659 点
最后登录
2018-6-18
a513026 发表于 2018-6-13 19:34
老名字接地气,新名字洋气,工作人员傲气…

有才华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09

主题

748

帖子

2929

积分

三级士官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推广达人最爱沙发忠实会员喜欢达人原创写手有车一族

QQ
鸽币
206 枚
银元
1965 点
最后登录
2018-6-19
发表于 2018-6-13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提醒,以后注意了
游鸽网第一广告大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0

主题

187

帖子

489

积分

一级士官

鸽币
0 枚
银元
302 点
最后登录
2018-6-18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2

主题

455

帖子

1663

积分

三级士官

鸽币
22 枚
银元
1186 点
最后登录
2018-6-19
我可以问一下嘛?。房子都没有装修。咋就出现有水费呢?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

主题

1781

帖子

4127

积分

三级士官

鸽币
5 枚
银元
2341 点
最后登录
2018-6-19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1

主题

303

帖子

973

积分

二级士官

鸽币
11 枚
银元
659 点
最后登录
2018-6-18
沈英 发表于 2018-6-13 19:17
我可以问一下嘛?。房子都没有装修。咋就出现有水费呢?

物管的问题,我家也这样过,这个钱我们不得交的,物管自己交去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2

主题

3478

帖子

7613

积分

少尉

鸽币
12 枚
银元
4123 点
最后登录
2018-6-19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8 天

[LV.5]常住居民I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

主题

131

帖子

667

积分

二级士官

鸽币
0 枚
银元
536 点
最后登录
2018-6-14
典型的肚脐眼打屁……!!!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1

主题

615

帖子

1866

积分

三级士官

鸽币
-1 枚
银元
1252 点
最后登录
2018-6-19
发表于 2018-6-14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为不得交水费了,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

主题

100

帖子

770

积分

二级士官

鸽币
1 枚
银元
669 点
最后登录
2018-6-17
sx7712677718 发表于 2018-6-14 08:57
我以为不得交水费了,

哈哈,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0

主题

1810

帖子

4420

积分

三级士官

鸽币
59 枚
银元
2551 点
最后登录
2018-6-18
换汤不换药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0

主题

15

帖子

151

积分

上等兵

鸽币
0 枚
银元
136 点
最后登录
2018-6-14
为什么水费用只增不降,改个名字的意义是什么?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