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手机客户端
查看: 18081|回复: 47

[民声] 涨价已成定局!平昌县城区居民生活用气价格调整新闻发布会昨日召开!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8

主题

87

帖子

322

积分

一级士官

鸽币
48 枚
银元
187 点
最后登录
2018-10-8
发表于 2018-9-26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01.jpg

9月25日

平昌县城区居民生活用气价格调整

新闻发布会召开

02.jpg

我县城区居民生活用气价格调整的背景


此次居民用气门站价格调整是一次全国性、政策性的价格调整,也是一次重要的价格改革。今年5月以来,国家发展改革委和省发展改革委相继下发了《关于理顺居民用气门站价格的通知》,从2018年6月10日起,对全国各省(区、市)天然气基准门站价格进行调整。调整前,四川省境内中石油门站价格为1.32元/m3,中石化门站价格为1.277元/m3,根据国家发改委《关于理顺居民用气门站价格的通知》精神,此次四川省天然气基准门站价格统一调整为1.54元每立方米。四川天然气基准门站价格调整后,按照全市居民用气价格改革会议统一安排,我县启动了城区居民生活用气价格调整工作。

我县城区居民生活用气价格调整的过程


2018年6月,平昌港华燃气公司根据国家有关文件精神及门站价格变动情况,向我局提出了调整居民生活用气销售价格的申请,我局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启动了价格调整工作。

一是测算价格调整幅度。根据门站价格上涨幅度和平昌港华燃气公司在中石油、中石化购气占比,对一阶梯燃气价格进行测算,一、二、三阶梯价格按1:1.2:1.5的比例安排,合表用户的用气价格按居民一阶梯1:1.1的比例安排。

二是拟定价格调整方案。县发改局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文件精神,多次与县住建局、县民政局、县财政局、县港华燃气公司沟通协调,就此次价格调整相关事项反复研究会商,拟定了我县城区居民生活用气价格调整方案。

三是报请县委县政府审议通过。县委十三届第80次常委会议和县人民政府十八届第56次常务会议分别对《平昌县城区居民生活用气销售价格调整方案》进行了审议并通过。


我县城区居民生活用气销售价格调整方案


一是调整幅度。第一阶梯由1.95元每立方米调整至2.21元每立方米,第二阶梯由2.34元每立方米调整至2.65元每立方米,第三阶梯由2.93元每立方米调整至3.32元每立方米,合表用户用气由2.15元每立方米调整至2.43元每立方米。

二是执行时间。IC卡气表和物联远传表自2018年10月1日起执行,机械表自10月底抄见气量起执行。

三是价格补贴。补贴时间为2018年10—12月(共3个月),补贴对象为城区低保燃气用户,补贴方式为发放临时价格补贴,补贴标准为每户每月10.65元。此次纳入2018年度临时价格补贴的低保家庭共5153户。从2019年1月起,综合各种因素将在适当提高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后,再取消燃气临时价格补贴。

来源:平昌发布
自信,自立,自强。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

主题

15

帖子

107

积分

上等兵

鸽币
3 枚
银元
89 点
最后登录
2018-10-24
中石油价格才1.54元每立方,到老百姓家中就成倍增涨,……
来自Android | 回帖是种美德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7

主题

526

帖子

1767

积分

三级士官

鸽币
7 枚
银元
1234 点
最后登录
2018-10-24
烧气涨价 烧煤有毒 烧柴污染环境  叫人咋活人哟
来自Android | 回帖是种美德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6

主题

139

帖子

671

积分

二级士官

鸽币
16 枚
银元
516 点
最后登录
2018-10-24
要涨到全部回农村的好了
来自Android | 回帖是种美德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

主题

86

帖子

496

积分

一级士官

鸽币
6 枚
银元
404 点
最后登录
2018-10-19
什么都涨,工资为什么不涨呢
来自Android | 回帖是种美德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9

主题

921

帖子

2736

积分

三级士官

鸽币
14 枚
银元
1801 点
最后登录
2018-10-21
一说从居民口袋往外掏钱主管部门飞快操作,政策要求给居民办点实事一拖再拖。
来自Android | 回帖是种美德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

主题

37

帖子

985

积分

二级士官

鸽币
4 枚
银元
944 点
最后登录
2018-10-23
涨价理由是什么?
来自Android | 回帖是种美德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7

主题

655

帖子

1861

积分

三级士官

鸽币
17 枚
银元
1189 点
最后登录
2018-10-24
啥都涨,还要不要人活嘛?
来自iPhone | 回帖是种美德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7

主题

1730

帖子

3967

积分

三级士官

鸽币
7 枚
银元
2230 点
最后登录
2018-10-18
3块多活不起
来自Android | 回帖是种美德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

主题

658

帖子

2183

积分

三级士官

鸽币
2 枚
银元
1523 点
最后登录
2018-10-24
你们定了算!
来自Android | 回帖是种美德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0

主题

9

帖子

127

积分

上等兵

鸽币
0 枚
银元
118 点
最后登录
2018-10-23
平昌小县城消费高!工资低
来自Android | 回帖是种美德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

主题

112

帖子

1162

积分

三级士官

鸽币
4 枚
银元
1046 点
最后登录
2018-10-24
哎……
来自Android | 回帖是种美德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0

主题

346

帖子

803

积分

二级士官

鸽币
50 枚
银元
407 点
最后登录
2018-10-5
发表于 2018-9-26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1

主题

716

帖子

2377

积分

三级士官

鸽币
41 枚
银元
1620 点
最后登录
2018-10-24
物价真高
来自Android | 回帖是种美德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936

主题

9860

帖子

2万

积分

上尉

鸽币
1936 枚
银元
12691 点
最后登录
2018-10-24

来自Android | 回帖是种美德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

主题

330

帖子

1333

积分

三级士官

鸽币
3 枚
银元
1000 点
最后登录
2018-10-23
唉!!
来自Android | 回帖是种美德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8

主题

53

帖子

381

积分

一级士官

鸽币
8 枚
银元
320 点
最后登录
2018-10-18
啥批都在涨,就是工资没有涨,平昌简直是畸形消费……
来自Android | 回帖是种美德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1

主题

1122

帖子

3326

积分

三级士官

鸽币
20 枚
银元
2184 点
最后登录
2018-10-24
乱整。
来自Android | 回帖是种美德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

主题

69

帖子

354

积分

一级士官

鸽币
0 枚
银元
285 点
最后登录
2018-10-24
祝贺
来自Android | 回帖是种美德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