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鸽网's Archiver
论坛
›
通江论坛
› “命运是行为的结果。”
杨桂兰
发表于 2025-12-23 17:18
“命运是行为的结果。”
师父今天跟大家讲一句话:“命运是行为的结果。”
你今天幸福快乐,身边有很多善缘,那是你曾经播种的善因,你现在是在收获这个果实。你今天惆怅满怀,身体疾病缠身,那是你曾经种下的恶因,现在的果就是让你看到你曾经的行为是不善的,你现在只不过是在自食恶果。
师父讲这句话不是要戳痛你们哪个人的痛点,而是在阐明佛教中因果的真谛。
莲花童子师父2025092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命运是行为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