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桂兰 发表于 2025-12-23 17:18

“命运是行为的结果。”

师父今天跟大家讲一句话:“命运是行为的结果。”

你今天幸福快乐,身边有很多善缘,那是你曾经播种的善因,你现在是在收获这个果实。你今天惆怅满怀,身体疾病缠身,那是你曾经种下的恶因,现在的果就是让你看到你曾经的行为是不善的,你现在只不过是在自食恶果。

师父讲这句话不是要戳痛你们哪个人的痛点,而是在阐明佛教中因果的真谛。

莲花童子师父2025092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命运是行为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