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手机客户端
查看: 21523|回复: 18

[民声] 某某估计是缺钱吧,靠停车收费带动GDP

[复制链接]

6

主题

42

帖子

212

积分

上等兵

鸽币
6 枚
银元
164 点
最后登录
2020-7-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没钱用了是吧!就连路边摩托车停车都收费,有些地方甚至2块,小车收费标准就不用我多说了吧。贵的一逼
来自游鸽网Android客户端 I 点击下载为巴中发声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虹雨 2020-6-26 15:29 点赞 +1
MoMo1314 2020-6-10 08:57 点赞 +1
梦xx 2020-6-7 09:07 点赞 +1
思念的痛 2020-6-7 07:01 点赞 +1
东方柔情 2020-6-5 14:34 点赞 +1
车厘子 2020-6-4 05:56 点赞 +1
SCCDHD 2020-6-3 21:32 点赞 +1
严天平 2020-6-3 18:30 点赞 +1
十一歌 2020-6-3 14:16 点赞 +1
·柚子姐 2020-6-3 11:24 点赞 +1
7mall 2020-6-3 08:14 点赞 +1
文文,在 2020-6-3 06:47 点赞 +1
一文一武 2020-6-3 05:52 点赞 +1
事随缘 2020-6-3 00:49 点赞 +1
犇犇牛 2020-6-3 00:20 点赞 +1
此人非此人 2020-6-3 00:05 点赞 +1
wnm 2020-6-2 22:47 点赞 +1
愚者自愚 2020-6-2 19:21 点赞 +1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50

主题

1167

帖子

4318

积分

三级士官

鸽币
47 枚
银元
3104 点
最后登录
2020-7-4
平昌668 发表于 2020-6-2 19:39
春光宛步行街停车收费更牛逼,6元起步,每增加一小时收费2元,停一天多少钱?这不是在抢钱还是在干嘛,美其 ...

我住春光苑,车都停在巴河半岛,你说这些收费的黑心不?
来自游鸽网Android客户端 I 点击下载为巴中发声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文文,在 点赞 +1
金宝窗帘等你 点赞 +1
用铅笔画 点赞 +1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7

帖子

857

积分

二级士官

鸽币
3 枚
银元
817 点
最后登录
2020-7-4
春光宛步行街停车收费更牛逼,6元起步,每增加一小时收费2元,停一天多少钱?这不是在抢钱还是在干嘛,美其名曰是步行街,其实就是拿着国家的地盘,挣……钱,收费可以,以前停一上午就4个小时5元钱,合情合理!
来自游鸽网iPhone客户端 I 点击下载为巴中发声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车厘子 点赞 +1
文文,在 点赞 +1
用铅笔画 点赞 +1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53

帖子

864

积分

二级士官

QQ
鸽币
18 枚
银元
693 点
最后登录
2020-7-4
平昌已脱贫了,全都是富人了!
来自游鸽网Android客户端 I 点击下载为巴中发声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庸人 点赞 +1
带你看风景 点赞 +1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

帖子

77

积分

列兵

鸽币
1 枚
银元
66 点
最后登录
2020-7-4
平昌668 发表于 2020-6-2 19:39
春光宛步行街停车收费更牛逼,6元起步,每增加一小时收费2元,停一天多少钱?这不是在抢钱还是在干嘛,美其 ...

真心贵得离谱,我住物资局,车停在东城国际那坝坝里,
来自游鸽网Android客户端 I 点击下载为巴中发声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A、陈 点赞 +1
用铅笔画 点赞 +1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85

帖子

379

积分

一级士官

鸽币
6 枚
银元
288 点
最后登录
2020-7-4
Fghhhhg 发表于 2020-6-7 09:22
停车收费天经地义,但是别占人行道,路都不好走,以后人行道拿来停车,马路用来走人,再修个汽车专用道

车停在人行道如果收了费,ZF就不会拿占道说事儿,如果免费停车,那ZF就会说这是占道,必须拖走。这就是双重标准。嘿嘿,世上不只是美国有双标。
来自游鸽网Android客户端 I 点击下载为巴中发声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一品平昌 点赞 +1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7

帖子

142

积分

上等兵

鸽币
2 枚
银元
123 点
最后登录
2020-7-3
停车收费天经地义,但是别占人行道,路都不好走,以后人行道拿来停车,马路用来走人,再修个汽车专用道
来自游鸽网iPhone客户端 I 点击下载为巴中发声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带你看风景 点赞 +1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4290

帖子

1万

积分

中尉

鸽币
21 枚
银元
6123 点
最后登录
2020-7-4
没有用,这是地方法规,好像某些部门还真有这个权力,钻了法律法规的空子
来自游鸽网Android客户端 I 点击下载为巴中发声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用铅笔画 点赞 +1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55

帖子

2362

积分

三级士官

鸽币
39 枚
银元
2068 点
最后登录
2020-7-4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65

帖子

2209

积分

三级士官

鸽币
3 枚
银元
1941 点
最后登录
2020-7-4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85

帖子

379

积分

一级士官

鸽币
6 枚
银元
288 点
最后登录
2020-7-4
照这样计算,我一年停摩托车费都要一两千,一天有时就要好几块。
来自游鸽网Android客户端 I 点击下载为巴中发声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5175

帖子

1万

积分

中尉

鸽币
25 枚
银元
7188 点
最后登录
2020-7-5
唉,平昌这小香港,没办法呢
来自游鸽网Android客户端 I 点击下载为巴中发声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49

帖子

1133

积分

三级士官

鸽币
10 枚
银元
774 点
最后登录
2020-7-4
·柚子姐 发表于 2020-6-3 11:25
唉,平昌这小香港,没办法呢

今年全面脱贫.平昌县居民都富了.老百姓消费肯定提高.停车收点小费属正常现象.
来自游鸽网Android客户端 I 点击下载为巴中发声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支持 反对

0

主题

18

帖子

169

积分

上等兵

鸽币
0 枚
银元
151 点
最后登录
2020-7-4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72

帖子

1372

积分

三级士官

鸽币
0 枚
银元
1200 点
最后登录
2020-7-1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58

帖子

1593

积分

三级士官

鸽币
9 枚
银元
1526 点
最后登录
2020-7-4

官方通知: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游鸽网头条” 发送“拼车”立即找顺风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